close

試用1  

頭髮也是儀表之中很重要的一環

每到天氣炎熱時 頭髮總會因為出油結塊 不再輕盈

長髮的女孩容易遇到的問題不外乎打結 乾枯 分岔

像我有燙髮或染髮的女孩們還可能出現毛燥、頭髮易斷、沒光采等等

所以我特別注重有修護能力、0%矽靈不會再次傷害頭皮 無負擔的洗護產品

 

這次「Herbal Essences」全新系列實現了女孩的願望

 

它來自美國獨家研創配方 符合最高標準品質認證

 

致力於追求草本天然  堅持更嚴苛的天然洗髮標準

 

精選各地植物精粹 提供最優質的天然成分 0矽靈

 

以100%天然草本精油 徹底潔淨秀髮 不殘留化學成分

 

 Capture.GIF  

 

Herbal Essences這品牌來自知名的P&G寶僑家品行銷全球

嚴選把關更有保障、精選各地植物精粹 只為找取最優質的天然成分

 

堅持「悅享自然」的品牌理念 

西柚薄荷活力豐盈洗潤系列  添加薄荷成分作為配方的基底成分

2.jpg  

《薄荷》大自然的清新信使

薄荷其所含清涼成分能清透頭髮毛囊,修復滋養秀髮,溫和清潔髮絲,令髮絲和頭皮恢復健康活力。同時薄荷的天然芳香還具有喚醒身體機能,回復活力的功效。

《西柚》來自西海岸的自然活力分子

西柚用最「招搖」色彩,炫耀著佛羅里達的活力:終年陽光普照,雨量充沛,氣候溫暖濕潤的佛羅里達,加上擁有大面積的肥沃砂質土壤,是西柚生長的最佳環境,果園中的西柚無需農藥化肥,最自然的方式被栽培。隨著精油提煉技術的成熟,西柚精油也已被廣泛運用於各種護理產品中,其含有寶貴的天然維生素P、C以及番茄紅素抗氧化劑,可以增強皮膚及毛孔的功能。而最讓人無法抗拒的是西柚結合了橘子和檸檬的獨特香味。

Capture.GIF   

產品特色

堅持更嚴苛的天然洗髮標準

無添加矽靈、對羥基苯甲酸酯類防腐劑及人工染色劑。以護膚概念養護秀髮,溫和無刺激。

無添加,自然能量完整吸收:

0矽靈,徹底潔淨秀髮,不殘留化學成分。自然能量深入髮絲,髮絲清爽無負擔。

豐盈柔亮不扁塌,秀髮重現輕盈自然:

Herbal Essences草本精華幫助秀髮100%卸妝,洗出裸感髮,髮絲輕盈柔亮,展現自然真實的美!

來自美國獨家研創配方,符合最高標準品質認證

 

 

 10.jpg  

透明的洗髮乳有甜香的西柚味,搓出來的泡泡很多也十分細緻

按摩在頭上有舒緩頭皮的效果,聞到香香的味道,心情也愉快起來。

體驗時間開始囉!

5-horz.jpg  7.jpg  

這都是使用前的照片,第一張圖左側有明顯出油扁塌的情況,較為毛燥不蓬鬆,髮尾沒有燙髮後該有的孤度

8.jpg  

頭髮打濕後加上洗髮乳,涼涼的感覺伴著柚香輕柔的頭皮,的確十分清爽

也有幫頭皮做SPA的感覺

11.jpg  

再加上護髮乳,在頭髮上按摩幾分鐘再沖掉

這一個護髮跟我之前用到的很不一樣,就是它很好沖掉

其他有加矽靈的護髮,沖再久還是有沖不乾淨的感覺 我不愛!

接下來就是自然風乾到一半的頭髮情況囉

15.jpg13.jpg   

 頭頂沒有油油的感覺,髮尾的捲度都有出來,有光澤度。因為沒有整厂的關理的關係,看起來毛毛的,自己捲一捲後的毛燥度有減少,頭髮順順的也不會打結。

同場加映一天後(晚上11點拍)的頭髮狀況

16.jpg 17.jpg end  

 頭皮有維持清爽的感覺,沒有明顯的油感,只是捲度不見了(我沒用定形液)。最驚訝的是髮尾沒有散開毛燥! 還是有捲度 給它一個讚!!!

 


arrow
arrow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