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BTC價格一直上升導致許多雲端挖礦的網站倒閉

這次我體會到許多雲端挖礦一樣是hyip,只是他的利率較低,風險相對較低

不過透過bitsrapid ,我還是有把之前投資的本金都賺回來,算是沒有賠錢

目前還有投資的: Neobux,  Recyclix

點擊收入: $0.001/ click
廣告數量: 4個
自行點擊獲利: $0.001 usd/click
返傭比例: $0.04 usd/click  (暫時)
返傭時間: 每月返傭
請款底限: 2usd|3usd|4usd 直到 10usd
請款支付時間: 即時支付
收款方式:

點擊滿100個廣告註冊登入30天以上才能開始找下線!

(如果你是我的下線,請寄信到此"yinlove6@gmail.com ",告訴我你的neobux用戶名及paypal的帳號)

註冊:點我~

一開始是用戶名和密碼,之後是註冊和收款email

referrer如果是點上方的連結,會顯示caroline999

按view advertisement後會出現一個個正方形,按進去後會有紅點

再按紅點即可看廣告! 記得等廣告跑完喔 !

優點:

(1)neobux付款穩定迅速-即時付款,在neo自己的論譠看過有人五次提領1萬美金。

(2)neobux提供租下線的系統,可投資租下線增加收入(但有風險對於無法長期每天經營的人比較無法最大利潤化也需要個性精打細算的人),對於不招收直屬下線的人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經營不錯會增加不少收入喔,夠厲害的人,就能每天淨賺2美金以上

(3)點擊網站當中的龍頭,2008年3月至今,經營五年以上,neobux的會員已達2000萬以上,現今依然地位不變,不用害怕惡意倒站的問題。

缺點:

(1)每天會特定時間重置廣告,大概會有20~30個廣告

每天單人努力大概只能賺0.02~0.03美金,要有毅力撐過20~40天才能存到0.6美金,開始租用下線。

建議安裝官方提供的附加元件:可即時通知新的廣告,縮短新手累積資金的時間,或是直接用paypal買下線

(2)要過30天和點超過100個廣告之後,才能開始招收直接下線。

(3)從0開始,先點廣告到有錢租下線到最終增加可觀的收入,需要一段滿長的時間,時間長短就看每個人操作的用心跟策略了。

(4)若想要用自己從其它站賺到的錢,投資此neobux做會員升級或租下線,則必需使用已驗證過的paypal、payza帳號,但有賺到錢一樣可提領到未驗證的paypal、alertpay帳號。(有經驗的朋友應該很少沒聽過此站XD)

 

 

 


arrow
arrow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