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1.jpg

戰利品分享又來囉~這次要介紹Etude House的面膜和唇刷

說真的韓國的面膜都有在做折扣,跟大家買一買分一分超級划算的

但是我都沒用過Etude House家的面膜

所以去的時候只買了3片試試水溫和小巧的唇刷

HONEY2.jpg HONEY3.jpg

一開始是保濕的蜜糖面膜 950w

用普通的面膜紙但不算厚,精華液沒很多

拿出來不會滴水但不足夠用在頸子上

沒什麼味道但保濕普普,我用完它再用乳液

早上起床不會看起來嫩嫩的但也不會出油就是了!

 

 ETUDE HOUSE END人蔘1.jpg 

也是保濕的人蔘面膜 950w

它的質地比較稠,有一股說不出的藥材味

不難聞,保濕效果好像是比蜜糖的好一點點(只用一次有點不準

Etude house 檸檬美白面膜  

第3片是美白的檸檬面膜 950w

送給男朋友使用,據說效果不明顯

不過用一片就很白我會很害怕成分是加了什麼XD

唇刷1 唇刷2.jpg

小巧的唇刷  3000w

剛好沒有唇刷就買了,但現在比較想要3ce的唇刷!

唇刷3.jpg

是開蓋式的唇刷,我覺得有點不方便

如果蓋的時候太粗魯如我,刷頭很容易分岔

這樣就不能畫漂亮的唇線了

3ce的唇刷像原子筆,按一下就收回去

ETUDE HOUSE 唇刷 END  

唇頭算是有彈性,現在沒看到有分岔的現象(用太少次)

用過一次覺得用它畫唇線好像沒有很好用,應該是不會回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唇刷 面膜 etude house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