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CARD1  

今天要介紹的APP是很流行的Mycard~

是一個可以得到免費虛擬點數、實體獎品或遊戲禮包的app喔

運作簡單,一天玩個20分鐘就可以得20-50點不等~

  2.jpg 2-1.jpg  

下方有一排綠色直行,有5個方格

第1個方格就是做任務的部份

進去後就會看到,方格會有執行或額滿的字樣,

執行就會看到第2張圖的畫面,這時候就可以按照條件來完成任務囉

按執行任務就進行下載的動作囉

至於額滿就是提供名額用完但這個任務還是會不定時開放喔!

3.jpg  

Mycard之前並沒有更多的選項,更新後有了這個新功能

說到底就是另一種提供任務的方式

記得這3個的方式的獎勵都算在點數上

4.jpg 5.jpg 6.jpg  

第2個方格就是換獎品的地方,

點數可以換的東西分3類:點數、虛擬寶物和實體獎項

點算可換貝殼幣、Mycard點數、FB貨幣、Gash 等等

虛擬寶物我沒在用就不介紹了

實體獎項有7-11、全家、哈根達斯等等....

8.jpg 9.jpg  MYCARD END  

怎樣看個人資料、改密碼都在app頁面的右上角

首頁有5個選項,比較常用只有第1排的功能,

我的帳號裡有改帳戶、改密碼和邀請好友的選項

改帳戶只能改成別的電話號碼喔!  我沒試過尹帳戶,原有點數會不會消失就無法告知了

改密碼的部份則是要輸入舊密碼的

邀請好友的部份,會有一個序號

當朋友註冊時,讓他輸入序號

雙方都會得到獎勵喔!

10.jpg  

我的點數中有可以翻閱曾兌換的物品所需點數,第3個點數兌換紀錄可以讓你找到之前兌換過的序號

7.jpg  

最後一個方格則有一些流行遊戲或app推介

這個APP是免費的,雖然需要時間累積點數,

但我用這個app少說買了5個英雄聯盟的英雄造型,省了不少錢

推薦給小資玩家!

ps  如果要註冊,請幫忙登記我的序號M62B3Y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