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在地紐約人都會知道的海倫皇后,標明自己是全天然成份和香料製造,價錢又不貴

所以我衝了

我買的就是它的明星產品-----薄荷粉刺深層清潔面膜

這款主打去油光和深層清潔 ,是炎熱夏天不可缺少的保養品~~

買的時候有查一下資料說它很刺激,個人使用覺得還好

用起來就是涼涼的感覺,蠻消暑的

2.jpg  

面膜偏向泥狀,軟硬程度與Innisfree 的火山泥差不多

很快就會乾,官網說要用15分鐘 ,我10分鐘左右就洗掉

太乾對自己皮膚不好

味道就像平常的牙膏,可圈可點

2.jpg  

它有一個小缺點--不好推,所以擠多一點是沒有關係的

我每次都用蠻厚,反正容量很大,蓋過毛孔比較好

接下來就是放風時間,想幹嘛就幹嘛

泥面膜的好就是你可以做任何事,不會有液體掉下來

可是都要洗很久

3.jpg  

 乾掉後就會有龜裂的情況,不要摳它

趕快洗一洗吧!

然後.....可怕的照片要出現了!

  1.jpg4.jpg

 左圖是我沒有用之前的樣子,黑頭、痘痘還有可怕的雀斑!

右圖是用完後,毛孔有變少、黑頭不見、痘痘的紅腫情況也減輕

雀斑就算了吧,那是我從小就有的東西

應該只有雷射之類的治療可以減輕情形

結論就是作為一個深層清潔面膜,它是合格

加上價錢和容量的話,它CP值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