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的螃蟹泡麵,樂天市場的戰利品又要出爐囉~~

這次有超級辣的拌麵、配飯配麵直接吃都可以的海苔和很紅的三層糖 Anytime

先來介紹海苔

海苔1.jpg海苔2.jpg   

這一大桶海苔(3600won)可以配飯下麵和當小菜都是不錯的選擇

沒有死鹹的問題和淡淡的芝麻油香,它是弄成小長方型的海苔喔(要握三角飯團的要買另一種嘿

我都一大把一大把的直接吃(不要學我嘿,沒有死鹹但還是有加鹽巴的唷

有高血壓和心血管的朋友們記得淺嚐即可!

第2個方法是加到我從韓國買回來的泡麵裡,特別辣死人不償命的拌麵!

拌麵6.jpg  

就是這樣子吃,可以減低一下辣度和增加風味~

一大桶海苔是比獨立包裝的海苔便宜沒錯但有難以保存的問題~

沾到水就發霉或變壞之類的問題還是會有的,所以大家自己考慮買那一種囉

個人是2種包裝方式的海苔都有買比較一下味道咩~

any time1.jpg  

大包裝的Anytime-草本薄荷(4050won) 因為在首爾樂天沒找到

所以是在機場的免稅店買的

雖然台幣快1百30塊但真的很大包,加上我跟男友沒有很愛糖果感覺很久才會吃完啊> <

any time2.jpg  

倒出來就覺得真的蠻多顆的說

any time 3.jpg  

它算是夾心糖的一種,中間白色層是普通糖果甜甜的味道

外邊2層是薄荷的味道但沒有很重,追求eclipse的爽快度的同學可能要失望了~

最後一個就是我買的3種泡麵中最辣的一款

拌麵1.jpg  

這是拌麵喔,不要傻傻的直接把醬倒在麵上啊(男友:誰會像你啊

拌麵2.jpg 拌麵3.1.jpg  

份量有比上次螃蟹泡麵多,有附芝麻海苔包和辣醬包

請無視上面的芝麻海苔,我手殘倒上去就懶的分開了

這個有比較油喔,水都變的濁濁的

螃蟹泡麵比較沒有(畢竟比較貴啊)

拌麵4.jpg 拌麵5.jpg  

泡了5分鐘後我就把水倒了,麵還是有Q度的

然後把辣醬倒上去,我這次只有倒半包不到就有夠紅了

上次我倒整包,辣到我受不了,狂喝水和加海苔

我本身非常愛吃辣也蠻能吃的但還是覺得好辣

所以不吃辣或只能吃小辣的朋友們不要輕易嚐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