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lline1  

Maybelline一直出新產品特別是睫毛膏的方面頗受歡迎

但我不太愛化妝直至看到二手貨社團放售這支全新的溫水可卸睫毛膏

所以我就入手濃密型這一款囉~

maybelline1.jpg  

亮寶藍配粉紅的包裝就很得女生心

瓶身胖胖的蠻可愛好握但要站立就有點困難

maybelline2.jpg  

刷頭也是胖胖的但有前細短後粗長的設計

眼頭和下睫毛也能照顧到

再來就是看效果囉!

原.jpg  

 素眼

睫毛不長也不濃密但還可以

上一層.jpg  

第一層的效果

睫毛粗細度有變所以濃密度算是有改善

上2層.jpg  

第二層的效果

的確有變濃密但變成一束一束的我不愛> <

maybelline end  

閉上眼就更明顯了,而且顯得妝很濃 (我不愛

下1層.jpg  

下睫毛就更明顯了,同樣更容易變成一束束的

下2層.jpg  

上下睫毛上2層的效果的確放大眼睛許多但我認為這樣妝有點濃

個人喜歡自然妝感比較多但上一層效果又不太明顯

很苦惱但我還是想想別的方法把它用完好了!

分享到此為止囉~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