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份的美容展我有去而且大噴血了!!!

但是一直不想寫它,因為我還有很多產品沒有用過,不方便寫

最後還是決定先把一些放上來,不知道那一年才寫完

 

我會先寫美甲的產品跟臉部保養(但保養有幾個沒有開~

GRACIA  美容展  

昂貴的韓國凝膠-Gracia 

記憶中它有做優惠,買三送一但也要一千多塊

而且我喜歡的糖果色系列都賣光了,只能買珠寶系列!

包裝很可愛但打開時上邊的寶石太重,瓶身很難平衡

雖然寶石可以拔走但我覺得很煩,都用東西頂著!

目前有用一次在真甲上,要少量多次上不然很容易掉落

洗甲 美容展 卸甲水.jpg  

500ml去光水和1加侖卸甲液

價錢好像是2xx和7xx,去光水我覺得沒有很好用

有一股臭臭的味道,會讓我想吐!!

卸甲液還不錯用,至少效果跟unt差不多但價錢沒那麼貴!

美容展 1 美容展 美容展

最後有敗一組買一送一的保養品,有去角質、化妝水和晚安凍膜

一組好像是1千多吧,目前只有用化妝水和去角質

去角質是用敷的,等30秒再搓一下就會有屑屑

美容展 美容展  

比較稠的凝露狀,還算好推開,主要用在臉部溫和的去角質

有屑屑出來真的會讓人有成就感,我全身都有用

美容展 美容展  

透明質酸化妝水,不過含量應該頗低

而且透明質酸的分子量有點大,很少能夠進入皮膚

用了它還是要塗乳液鎖住水分喔!

前後.jpg  

有一張使用過去角質後用化妝水跟沒有去角質用化妝水的照片

第一張是有一點點差別但很驚人的效果倒是沒有> <

說真的它的去角質跟化妝水的效果是跟價錢有一點不符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凝膠 卸甲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