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不少女生都會用刷具化妝,追求比較輕透完美的妝感!(我比較少在用,時間很多才會不然都是用手指)

刷具用久都會有粉吸附在上邊,用眼睛看起來好像不多,但一用清潔液洗就知道有多少髒東西隨著我們化妝的時間弄到臉上去了!!!!!

這種情況之下,臉上很容易長痘痘或粉刺。

這樣就跟我們的初衷不一樣了。

所以說清潔刷具就跟清潔皮膚一樣重要啊

 

有品牌的刷具清潔劑都比較貴,今天就來介紹用多了也不會心痛的大創刷具專用清潔劑

清潔  

這是我從香港買的大創刷具專用清潔劑,粉紅色深得女生的喜愛啊。我也是因為好奇包裝才會拿來起看的,台灣的包裝好像是藍色的。這一瓶標明是粉撲專洗液但我用作洗尼龍刷具的效果很好也沒有說刷具壞掉脫毛的情形。

2.jpg  

這是其中一隻我要洗的刷具,外表看起來很正常。不過等一下大家別嚇到啊!

3.jpg  

先倒一點清潔劑進去任何容器中再加水到可以蓋過刷子的範圍,然後你就可以左右前後搖動你的刷子,你會發現很驚人的事實

.

.

.

.

.

 

4.jpg  

 水都變成灰灰黑黑的就知道它們有多髒了!

這個步驟重複到看到水是乾淨的就可以去沖水了,沖完後先用衛生紙輕輕吸一下水  

END  

新的衛生紙對摺,把刷具平放在上,再放在沒有陽光直接照射但通風的地方即可。

2014/12/05更新

在新莊區的洪金寶戲院的大創有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