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的美容展我有去但過化妝箱真的買不下手啊!!

去看網拍的,比較大的都是1千多快2千台幣

重點是它們都只有單邊可拉開,我比較喜歡雙邊都可以拉開的

最後去了淘寶買人民幣169的化妝箱啦~ 它重3公斤左右從大陸直接運到台灣要再加80塊RMB

化妝箱3.jpg 化妝箱4.jpg    

收到這一大箱讓我興奮了一下,趕快開禮物囉~

化妝箱4.jpg  

只能說包的很好,光箱子就包了2

再開就是化妝箱用發泡紙包的好好的,有空間的位置用保麗龍填起來

四角都有包佳麗龍就不怕運輸過程中摔來摔去害新買的東西刮花!

化妝箱1.jpg  

這個化妝箱算是中型的 長*寬*高是31*28*21吧

外面是黑色霧面加不銹鋼的扣子,真的很有質感!

化妝箱6.jpg 化妝箱7.jpg  

有附送一塊海棉和筆筒,有我喜歡的2邊都可以拉開的3層抽屜

我覺得這樣比較能夠有效運用空間,這個真的看個人喜好!

有一個重點是抽屜拉開和收起來的順滑程度,這一個沒什麼問題

合下去也算整齊,不會有一處突起

化妝箱2.jpg  

這個可以放完我所有的眼唇腮紅的用品和UNT光療機組合和其他膠

只是底妝類就不能放太多了,有一些BB CREAM還是會放到別的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質感 方便 便宜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