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有聽過在西門町的三味食堂

它有名在份量大但價錢不貴,適合想吃日本料理但錢不多的朋友

每次我坐513去西門町時經過都看到人群聚集在它門口

然後我要去吃的話都會盡量在6點之前,不然排的號碼真的很後面

或是6點半後到場都會說要等半小時至1小時

前陣子剛好第3次吃到就來分享一下

座位方面就蠻擠的,環境比較吵雜

所以講求氣氛的朋友它不適合喔

DSC_0302.JPG  

朋友的雜錦壽司

份量很大但內容物不是我喜歡的,朋友蠻喜歡的

DSC_0303.JPG  

雞肉串燒

醬汁蠻鹹但肉頗嫩,不會有焦味

這一道比較需要有酒或白飯配嘿,單吃味道太重啦

三味食堂1  

名字我忘了

魚肉都好大片完全適合我愛吃肉的胃口 ,只有店家都有刷甜甜的醬油我不愛啦> <

魚肉方面沒有筋但魚味不夠重和肥美,以1百多塊的價錢算還可以

 

而且飯變很小一顆跟我第一次吃到很大顆飯不一樣

鮭魚目前吃到最好吃我最愛的還是三多屋

DSC_0305.JPG  

這個應該是朋友的味噌魚丼飯

魚是不錯吃甜甜的蠻下飯但是配菜是台式配菜

黑豆太甜,青菜的部份不油但也普普而已

這個丼飯最值得稱讚的是份量真的很大,大食量的男生都會吃得飽

三味食堂END  

這個是魚肉天婦羅飯

醬汁沒什麼味道但會讓天婦羅變得比較清爽

天婦羅有魚肉、地瓜、蘆筍

3者的炸衣都不會有油味或太厚但我不喜歡魚肉的

肉質太柴了沒有保留鮮甜的味道,相反其他配角更搶眼耶

地瓜很甜鬆鬆軟軟的很好入嘴,蘆筍很脆有保留原味!

這家三味食堂是日本料理但我覺得有跟台菜混合到啦

所以就看大家會不會不喜歡,然後味噌湯可以一直喝但蠻鹹的

然後這家是吃粗飽型並不是精緻路線,建議喜歡精緻原味朋友可以去別家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便宜 大份量 日本料理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