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infood END  

考完試閒閒沒事做就來看一下有那些韓國帶回來的東西還沒寫

驚覺我只寫了skin food家的指甲油,髮油跟面膜都忘了!(罪過)

現在就趕快把之前的照片拿出來補寫一下

 

skinfood  

摩洛哥堅果護髮油  10000w

我去韓國的時候最紅的髮油應該是千頌依用的玫瑰油但我沒買

因為我不喜歡玫瑰的味道而且2瓶70ml玫瑰油14000w

這一瓶1萬w但100ml,價錢差不多我就先買這個!

skinfood  

護髮油當然是油囉,差不多到腰的長頭髮擠2下就擦完全頭囉

基本上髮油都不建議擦接近頭髮根部或頭皮的部份

sk  

這是我的長捲髮,我人生的第一次的燙加染就是去韓國前

過了沒久頭髮就有開岔、打結的頭髮但我還是去韓國才買它回來

而且沒有很積極的使用所以我已經砍掉重練囉

 這一張是洗頭前的頭髮,感覺沒有很柔順吼

skinfood  

這是洗完頭有塗髮油吹完髮後的效果

看起來很柔軟,摸起來很滑喔但嫌它讓捲度不好了

我現在短髮又沒有造型就沒有這個問題囉,2天用一次感覺頭髮變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