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今天衝去內湖美麗華吃金色三麥,結果太早到了

大家又沒有吃中餐,所以就先到美麗華旁的大時代看看有沒有什麼好吃的!!!

大時代裡面有蠻多的選擇的,正如小火鍋、韓式料理、港式料理還有小籠包等等‧‧‧

不過原來說要在內湖金泰吃中餐,害我真的很想吃到生魚片

所以就找到了百八漁場了!!

裝潢比較是復古風的,不過我們都太餓了 沒有多拍照片!

只有一張餐桌的圖

3.jpg  

把菜單秀出來讓大家看看,這裡是不用加一成服務費的唷~

1百8 4.jpg 5.jpg  

類別沒有很多,主打算是定食類吧~

消費一人大概是200~300之間,那邊的白飯和味噌湯都是免費吃到飽的

大家可以點一份生魚片再要白飯吃這樣,白飯可選擇冷醋飯或熱白飯

個人喜歡冷醋飯加上少許醬油,真的很對味!

當天一行人點了2個鮭魚丼定食、一個海膽手捲、鮮蝦手捲和鰻魚捲。

11百8  7.jpg  

鮭魚丼有鮭魚、蘿蔔絲、四季豆和紅薑,底下就是冷醋飯。鮭魚的紋路看起來還不錯,可是入口沒有想像中的肥美!!我跟男友都只好默默把醬油加下去提升一下鮮味。其他配菜我很少在吃,不作評論。

鮭魚丼定食中有吸物、漬物、茶碗蒸、水果

8.jpg 9.jpg 10.jpg  

味噌湯沒有過鹹,料不多只有海帶跟豆腐,是免費喝到飽的就算是不錯了。

漬物中的毛豆有淡淡的黑胡椒味,不會沒有味道或太硬,還不錯。可是我比較愛旁邊的木耳拌蘿蔔洋蔥,味道有點酸加上蘿蔔脆脆的口感,很清爽!

茶碗蒸能吃到蛋味和高湯的味道,不過料很少,有一小片冬菇和日式小魚板就沒了。害我覺得有點空虛,因為我很愛吃蒸蛋的說

至於手捲部份都是友人點的,鰻魚評價就是一般在外面吃到的味道,不會雷可是不到很好吃。海膽是友人第一次吃,他說他有點不知道海膽該是什麼味道,所以不作評價。

這一次吃百八漁場的經驗還算不錯,不過有差不多的預算我應該會選擇其他料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