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補拍門面的那天太趕了,大白天車來車往的,所以有點模糊,sorry~

這一間是輔大附近第三間酒吧,店面也是最大的~

它位於石二鍋旁邊,還沒有正式開幕但算是宣傳期,宣傳主打10塊一串豬肉串

就這樣我跟Mr.王被吸過去了!!!(我絕不會說是他太愛喝的

2 20 21 22.jpg  

店面的燈光都偏藍,只能說店面真的很大,可以分為三部份

第一部份是一進門的位置,有吧台可以看帥帥的調酒師也可以坐4人座位(算是吸煙區)

本貓跟Mr.王都討厭煙味就直接跳過~

第二部份是超過吧台之後的空間,這部份有三台電子飛鏢機(要錢的,本貓就沒玩了)

飛鏢機旁就是42吋電視機囉,世足賽可以來看~~

有電視機當然會有座位囉,它的對邊都是4人座位

想要2人世界可能要擔心一下,本貓只有看到一個小圓桌是2人

第三部份也是本貓去的時候坐的,算是豪華座位

這邊是3張5人以上的沙發桌喔! 要揪朋友也不用擔心不夠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出餐的空間好大喔,可以照到廚房裡,看起來衛生條件不錯

講這麼多都還沒介紹食物跟酒,我真多話(被揍

5.jpg 4.jpg 26.jpg  

招待的小菜和菜單  ,毛豆只有淡淡的鹽味、泡菜酸辣夠味、蔥花是等一下吃串燒時加的(我覺得有點油

9.jpg  

美式炸物拼盤  NT200

本貓超級喜歡洋蔥圈,本以為它是很多麵糊加一點點洋蔥

吃下去發現事實是相反的,加上淡淡的奶油味配酒    讚!

薯條吃得出是手工的,還有一點帶皮,不錯吃

至於雞塊是最普通的一項

8.jpg  

瘋狂的豬肉串  NT10/串

肥瘦各半的豬肉烤得香香的加上茴香粉,讓我們一直吃停不下!

11.jpg  

醬烤雞軟 NT80/2串  杏飽菇 NT40/串

杏飽菇滿多汁,表現不錯

雞軟骨份量算多有咬勁,鹹香十足

12.jpg  

下酒鹹豬肉  NT120

名副其實的鹹豬肉但沒有烤豬肉好吃!!!!

目前為止算是倒數第一名,沒有很好的脆度,香氣也有點不夠

13.jpg13.1.jpg   

本日之最好吃  進口生蠔   NT150/5顆

生蠔比花園夜市的明顯肥美很多,價錢也只差一點點> < 

生蠔有輕微烤過但沒有過熟,入口軟嫩很有鮮味!!!(除了10元豬肉串之外會想再點的一道燒烤

醬料有檸檬、芥末醬油、生蠔醬,你想怎吃就怎吃!

14.jpg  

厚切牛舌  NT150

看起來很好吃但.......

我會這樣說是他真的太厚了,又沒有很熟就變得很難咬

大口一點都會咬很久,個人不喜歡這種咬勁

但食料是新鮮的,有牛舌的爽度

接下來就是主角們啦---調酒

小小說明一下:Menu上沒有調酒的價錢,一杯基本是200塊

超過某程度的酒精濃度或比較貴的酒類價格會增加喔~

基本上我喝調酒是喝好玩的,大部份的濃酒我都沒怎樣喝 所以有一些味道就跳過囉!

25.jpg  

Tequila shot  朋友點的  似乎是100塊的樣子

TAKILABOND.jpg  

Tequila boom 價錢不清楚

午夜陽光.jpg  

午夜陽光  

朋友說後勁有點大,薄荷加上果汁的調酒

記得攪拌喔,不然底下藍色的糖漿很甜

深水炸彈.jpg  

最普遍的深水炸彈  NT150-200

確實價錢我忘了,容量在附近三家比不是最大的

他就是啤酒加Tequila ,味道不錯

特調-LEMON.jpg 特調-芒果.jpg  

這兩杯是特調,我們沒有講特定名字

只講了想要什麼口味的調酒,甜度如何

一杯是檸檬一杯是芒果加橘子汁

檸檬的不怎樣,芒果口味的就是芒果汁XD

酒的味道真的都還好耶!

長島冰茶.jpg  

長島冰茶

甜甜的女生應該會很愛但這家的酒味會比較濃

男友很喜歡,我對它無感嘿

龍舌蘭日出.jpg  

龍舌蘭日出

顏色真的很漂亮,龍舌蘭加番石榴汁味道也是甜甜的

女生會一口接一口喝掉但後勁是所有調酒中最強的!!!

以上是第一次訪問的成果,除了調酒類沒有價錢我覺得不太ok外

食物真的不錯吃,啤酒類也有提供,價公由50多到100左右都有

總之我會想再去的原因絕對是他的食物很好吃XD,喜歡的按個讚吧!!

 

地址:242新北市新莊區建國一路69號

電話02 2907 68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